close
徵信社,徵信


過去吵鬧匆忙的戶外演唱,讓陳乃榮錯失許多與歌迷聊天的機會,昨天他在自由廣場國際演藝廳辦「召喚獸自由miniconcert」演唱會,顯得特別感性,回想起逝去戀情,對於自己因為工作失去愛一個人的能力覺得無奈;他甚至感嘆現實的殘酷與充滿謊言,對歌迷徹底釋放自己的內心世界。





感謝家人乾媽支持





陳乃榮發片過程一波三折,從被看好到被看衰,直到演出「終極三國」,才讓演藝事業撥雲見日,昨天他坐在古董鋼琴前,感性地對台下歌迷說:「多虧有家人和你們給我的支持,我現在才可以坐在這裡,我真的非常珍惜這樣的機會。」





唱出對歌迷的愛





初嘗走紅滋味,陳乃榮有感而發,認為自己因為忙碌工作逐漸失去了愛人以及照顧人的能力,「但是換個角度想,愛情不一定就是佔有,有時『成全』也是一種愛,分開並不代表不愛對方。」他以自身經歷創作了「為你做的最後一件事」,紀念那僅僅5個月就夭折的戀情,也讓坐在台下的五熊感動落淚。





陳乃榮最近瘋狂愛上陳奕迅的新作「給你」,昨天他以鋼琴自彈自唱,聲音的穿透力不輸天王。他形容自己是個不懂得說「我愛你」的人,「因為我認為用音樂傳達愛似乎珍貴多了」,所以他藉著「給你」提醒在場每一個人「要懂得愛你身邊的一切。」



From: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090921/78/1rhn0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ixa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